x之死

  y在市网上看到那个帖子的时候,吓了一跳。
  一个自称是知情者的内部人员为大家揭秘7.17跳楼真相。
   他可能确实是个知情者,因为里面的内容很详细,很真实,还有图片为证,y看下面大量的回复,想象得到闲夏时节人们对此的热情。

   x是个高中生,理科生,家住西祠街96号,有一个四口之家。
  x的父亲是一个普通的工人,早年在乡下过活,后来家乡人口外流,就顺着潮,一起到了现在生活的城市。
  x的母亲据说早些年干过些不正当的事情,后来年老色衰,跟了x的父亲,过了正常生活。
  两人结婚两年生下了x,x的母亲也找上了工作,本以为生活就要踏上正轨,x的父亲却迷上了赌博,把买房的钱输的一干二净不说,还把老家的地也压了去,x的母亲忍了一段时间,终于在x三岁多的时候离开了他和他父亲,又去找新的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了。
  x的母亲走了,父亲也不想照顾他,曾经三次把他送出去,一次是送去了火车站,一次是汽车站,最后一次干脆送去了临市。
  前两次x都顺利地回来了,最后一次没有,他在临市呆了近一年,最后机缘巧合被他去外地出差的一个远方姑姑找到了,又带了回来。
  再次回家的x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招父亲待见,他白天就自己在胡同里面玩,同龄的孩子都不愿意和他玩,见面就拿石子扔他,说他是野孩子没人要。
 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,直到x的父亲又娶了一个女人,x的继母。
  x的继母是个正派人,读过书,听说受过很高的教育,但是遇人不淑,被抛弃了,正巧遇到赌赢了的x的父亲。两人都不是谈情说爱的年纪,磕磕碰碰之下,x的父亲痛改前非,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。
  从x的继母进门的那一天起,x就不再受到街上孩子的欺负了。
  继母对他还不错,起码给吃给穿,心情好了还带着他出去玩,但是好景不长,x的继母很快给x生了一个弟弟,开始还好,到了上学的年纪,x的成绩次次惨不忍睹,他弟弟却回回名列前茅,他还爱上了电子游戏,时常偷父亲的钱出去打电玩,继母对他的态度也渐渐恶劣起来。
   x在学校也倍受煎熬。
   因为身材瘦小,成绩不佳,时常被当做欺凌的对象,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他上高中。
   x被欺负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,但是校方甚少关注,大部分时间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   7.17号是x的生日,他选择在自己十八这天了却自己辛苦的十八年,因为前方黑暗,他看仍然看不到黎明之光。

  y盯着最后一行字,有些愣睁。
  夜半 电脑屏幕的光刺的他眼睛有点疼。
  

2017-03-04 1
 
评论
热度(1)
© 陆柒|Powered by LOFTER